葑霁

🌫️
我是绿瓜💚
(备考停更)

故事感文梗十二题


是be,he还是oe看自己理解啦


❗抱梗留名,标明出处也行,不许白嫖!


1.


开头:


人一辈子,要走在无尽山野,要跨越茫天阔海,也要遇见形形色色的人。


结尾:


这一辈子,走过了艳春金秋,跨越了落晖细流,也相遇了形单影只的他。



2.


开头:


他燃起了一支蜡烛,缓缓走向了深望不到尽头的海岸边,紧接着做了一个梦。


结尾:


蜡烛忽的灭了,那片海早已被抽干了海水,他的梦,醒了。



3.


开头:


“我回头看到的,好像不只有来往的人群。”


结尾:


“原来我那时看到的,也有我错过很多年的旧时光。”



4.


开头:


“未来你好,我是与你抗争的人,我在一刻不停地向前奔走,我在试图穿过暗夜森林,我在提笔改写已定的命运。所以请记住,我永远不向你低头。”


结尾:


“未来你好,我已经走出了属于我自己的路,我书写出了为自己而盛放的烟火,我散发出了光,照亮了自己的黑暗。”



5.


开头:


“你是否会在最后乘风搭翼飞上蓝天,成为自己的一片星辰?”


结尾:


“如今,我在作最后的回望岁月,我将要离开你,沉入碧海,去完成未完成的奢望。”



6.


开头:


看,落日与攀云海


结尾:


听,枯竭与无限茫



7.


开头:


“熄灭的光终被点亮。”


结尾:


“记忆的花永远盛开。”



8.


开头:


“有时候我要靠做梦想起过去。”


结尾:


“可我也曾时刻清醒。”



9.


开头:


“我知道你终要去化出羽翼飞向更远的地方,也明白你不会为任何人或事而停留……但在离开前,你是否可以留下一个背影,留在你浮浮沉沉的回音里,停在我虚假的梦里?”


结尾:


离开故土的蝴蝶还是会想那朵纯白的栀子花。

他会回来的。



10.


开头:


又入秋了,院子里那棵老枫树又红了几分…


结尾:


连落叶也在等你回家。



11.


开头:


“今年的枫叶又红的热烈,像火,像心跳。而我已经开始期待一场盛大洁白的冬雪了。”


结尾:


“我所期待的冬雪如约而至了。”



12.


春:


我亲爱的那株白山茶在跳动的春季中,满园希望里,触到花期。


夏:


我亲爱的那株白山茶在炽热的夏季中,思念晚风里,望到绽开。


秋 :


我亲爱的那株白山茶在起风的秋季中,烂漫枫叶里,飘向盛放。


冬:


我亲爱的那株白山茶在寒冷的冬季

中,满山大雪里,走向凋谢。


(PS:1.“冬”的部分来自于@风洁落然这位小姐姐 ,2.此条可随意搭配,哪个作为开头或结尾都可以的。)


喜欢就留下小心心和小蓝手吧~

评论(157)

热度(2347)

  1. 共3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